洋七明子

英文名ChonKit

© 洋七明子
Powered by LOFTER

明明事情没做,不如人,为了跟别人打成一片才滑板,以为滑手穿着讲个性,之前有好感的女生进行牵强的聊,对别人为关心而关心,之前的好朋友不再联系,以为听rap口齿能伶俐听英语歌能酷炫些逛知乎能多些吹牛逼的资本多看书能有些气质多运动能增强人体,订了计划,说了不需要撸来解决身体需求,以前喜欢po上照片在网络上,实在没人会在意你毕竟你只是一个人,写了这么多用我初中写在本子上的一些傻逼的情话给女生的口吻没人会看只能娱乐自己,认识的人说我发型丑有些说是不是要留辫子有些在我面前说谁谁留辫子不好看丑,明明知道微博微信QQ会吞了我。 但喜欢却睡到十点啥也没做,画也不画3D不捏,拿到板却不知道怎么和别人聊只能玩自己的,找了一件穿了五年的t,已经没什么感觉和招数,因为过的不好不想被知道,歌词都不会背韵脚都不能flower英语听力障碍看过就忘了也只是人家吹过的b还能记得多少还是穷逼感觉越打篮球越烂越滑脚越滑越跑越慢,坚持五天是极限,每晚都想着来一发解放,懒得拍照懒得去p,哪个人都比你想象的厉害,拿来自娱自乐,丑逼不怕发型丑我打算我该不该留啊会不会看我很奇怪想着先试一下吧一边和他一起吐槽,删了又下载并明明知道已经看过了还继续刷一遍又一遍躺着刷真的好像病人。

评论(1)
热度(1)